锣鼓喧天庆佳节,万众欢腾闹元宵。为感恩每一位顾客的信赖与支持、烘托节日热闹喜庆的气氛,今年的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为广大顾客呈上元宵大餐啦!民俗味儿浓郁的猜灯谜活动、品牌惊喜优惠福利活动上线啦!这个元宵别宅了,来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嗨吧!

2月26日至28日期间,折扣福利享不停,猜出灯谜即可前往服务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正月十五闹元宵,您猜灯谜我送惊喜”,飘动的谜面、涌动的人群、开心的笑脸构成了友谊武清百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半盏茶的功夫谜面被一抢而空,大家猜着灯谜、谈论着家常、互道祝福,现场一派热闹祥和的氛围。各商场班组也是提前积极沟通品牌组织货源,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优质的商品,满足消费者丰富多元的消费需求,39个知名品牌提供了折上折、折后红包等超强优惠力度,凡在活动期间猜对灯谜的顾客即可凭谜面享受这空前折扣,“福利特权”只属于您!借助元宵节的旺盛人气,各品牌也抢先将俏丽的春装、亮眼的新品摆上专柜,当班员工规范着装,佩戴口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店顾客,真是让人无法停止“买买买”的节奏。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希望每位顾客用短暂的停留,感受专业,享受服务。在今后的商业运营管理中,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不断提升运营和创新能力,引领武清消费市场提档升级,与消费者产生更多更密切的情感连接,让消费者感受到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诚意,在消费者心中烙下属于“武清友谊”的独特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