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获得更多的经济效益,而企业创效的高低与每一个经营管理环节息息相关,因此强化经营管理工作的力度就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

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百货皮具商场为解决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落实部门每位管理者的管理职责,对主任管理职责进行重新明确划分,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同时强调发扬相互协作精神,加强对每位管理人员工作落实速度、质量和水平的考核量化,确保商场各项工作能够做到按计划、按标准、按时完成。

做于经营部门最重要的考核项目,经营指标完成度向一个部门的管理团队提出了更多的压力和挑战。为实现营销创效,百货皮具商场成立营销策划小组,由执行经理负责主抓调研、分析、策划、评估和总结工作,由部门主任群策群力,共同发力收集市场各方面信息,了解周边商场活动情况。根据调研结果,结合本商场实际,小组成员用超常规的创新思维策划本商场的营销对策,做到“周周有主题,天天有活动”,充分利用节假日经济规律,做到“有节做节,无节造节”,打造消费热点,策划出能够达到理想效果,带来效益增长的活动,为2月份指标的完成奠定良好的基础。(胡伟娜 周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