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着牛年春节销售“开门红”的利好,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加强营销活动策划,强化会员运营,更加深度的营销将成为牛年的侧重点。

对于具有社区属性的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而言,创新会员服务和品牌升级调整是新一年的重点任务。为了提高会员忠诚度,促进会员返场消费,提高会员消费意愿及客单价,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与品牌沟通推出VIP会员日营销活动。

通过商场主任的沟通,挑选了知名高尔夫男装品牌比华利保罗开展会员日活动。比华利保罗品牌的会员都是28-50岁都市新贵人群,品牌服装能够满足他们在不同场合的着装需要及个性展现述求。而“春装新品8折,应季冬装两件5折,众多商品一口价”的会员日活动,也基本涵盖了各阶段消费者的购物需要。本档活动由于前期准备充足,实现了较好的销售效果。

接下来,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各经营部门将围绕目标会员群体,利用大数据分析,进一步激活会员消费转化,提升会员活跃度,推出会员专属活动,实现2021年一季度销售开门红。(任晓松 冯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