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了,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时,仍有一群人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营造安全的过节环境,确保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行保部开展防火防疫安全演练工作。

结合近期本市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行保部按照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对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就强化安全防范工作举一反三,于近期组织各商场安全经理、安管员及部分营业员进行防火安全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并根据新都百货实际情况,积极联系消防维保单位第一时间对消防系统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针对专项检查发现的具有潜在安全运行隐患的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及时维修整改,确保该系统设备设施处于良好状态,切实做到商场内部及物业区域的消防安全工作“人防、技防双到位”,通过上述工作有效提升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形成守土有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层级负责,使冬季安全稳定工作深入人心。

同时,为了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行保部各出入口值守人员严格按照市、区关于防疫的相关要求,严查入场人员口罩佩戴、健康码识别、体温测量工作,为天津一商新都百货节日期间经营创效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闫科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