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面对2021年的春节假期,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干部员工摒弃“年盹儿”思想状态,以“业绩每日清零,任务每天紧咬”的思维模式,只争朝夕,拼抢销售,为冲刺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年销售开门红开足“火力”。春节假期,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在春节这个团聚的日子,依然奋斗在一线岗位上,宣传一轮接一轮,活动一波接一波,以全员营销概念贯穿其中,各商户更是铆足了劲,以低价位、超实惠吸引新老顾客到店消费。

宣传方面采取企业文化与促销活动融合方式,提前录制拜年视频,在大年三十和初一,利用视频号向合作的供应商、员工及顾客朋友拜年,传递情感,增强粘性。利用大年初三情人节当日组织开展团建活动,一曲“魅兔舞”拉近企业与员工的距离,使得全员争先录制视频进行微信朋友圈转发,向业界展示着我们轻松快乐的工作氛围。活动宣传方面主要采取“概念引导”模式,如“正月买鞋,斜财入库;正月买裤,辈辈富;正月买袄,越过越好”等民间俗语,激发新老顾客春节假期的消费意识,有效拉动销售提升。

至此,促销活动重头戏体现在大年初三情人节当天,各楼层主通道品牌提前将寓意爱情吉祥的红玫瑰布置在显眼位置,化妆品、黄金珠宝、表类、鞋类、男女装、情侣运动装等重点品类货品储备充足,纷纷开启活动,通过轮番轰炸式的内外宣传,卖场客流较往年出现了猛增态势,有效带动了各品类销售大幅提升。

辞旧岁喜看硕果累累,迎新春欢庆金牛闹春。春节里每一个岗位的坚守都像一本书,走近了才能翻开精彩的故事。从员工身上,我们都能看到一种美,一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之美。从坚守中,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脚踏实地,步步有声,这种力量引领着我们的企业阔步前行。牛年大吉,铜牛逢春天地旺,财运将至幸福门,让我们在方大集团创业精神的指引下,奋勇拼搏,为实现创收增效贡献一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