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董事局方威主席的5000元大红包,感恩方大集团的大爱关怀,这是继去年混改初期万元红包后第二次发红包了,我们心里格外激动,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来自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员工在红包发放现场的心声,大家表示,2021年必将是收获的一年,新的一年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热爱企业、忠于企业、建设企业,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红包发放现场热闹非凡,每位在职员工5000元红包,退休员工1000元红包,一个个红彤彤的现金大红包将集团的关爱直接送到每位员工的心坎上。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董事局方威主席始终牢记党恩、回报社会、关爱员工,发放红包就是让员工亲身感受到在党和国家、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企业发展所带来的直接受益,同时也深刻感受到方大集团“把员工当亲人”的温暖,更是“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理念的具体体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方大集团始终秉持“三个不减”的原则,此次红包发放更是扎实推进中央“六稳”“六保”,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举措,真正体现了方大人的风雨同舟。集团调动六万多名员工的力量,全力以赴在全球采购防疫物资,捐款3亿元助力国家抗击疫情,向湖北、辽宁、江西、甘肃等地区累计捐赠22万瓶维生素C片、17.9万个医用口罩、9.3万瓶乙醇消毒剂、9.4万套防护服、110万只医用手套、1.5万双防护靴、5千副护目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力量,疫情捐款位列全国“抗疫企业英雄榜”制造业首位。

2021年,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以奋斗者的姿态,用感恩的心、忠诚的品质勇毅前行,真正“哈下腰”,落实“变、干、实”,以崭新的面貌创造企业新的辉煌。为繁荣武清区的商业经济、回馈广大消费者做出更大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