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充满挑战与希望的一年,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逆势而上,在经营中稳中求进的同时打响了“疫情攻坚战”。2021年将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在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中贯彻“变、干、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加速商业效能的提升,在厚积薄发中蓄势扬帆,行稳致远。2月初,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在全员奋力拼搏的氛围下奏响了“开门红”的篇章,按照公司统一部署,以“福牛贺岁 春节不打烊”为主题的热销活动火爆进行中。

此次活动于2月1日拉开序幕,结合武清区区域特点开展活动,持续做好线下防疫防控工作,增设二线人员在购物出入口对顾客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口罩佩戴和健康码、定时消杀,并且准备了海量特供品以及丰厚的赠礼回馈消费者,以品质树立诚信品牌,以让利打造回馈盛宴,努力做到开门红期间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品牌满额赠礼、满额免费盘头等惊喜福利轮番上阵。店内客流如潮,处处洋溢着喜庆火热的氛围,凸显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强大的聚客能力,体现了一店燃动一区的强大冲击力与震撼力。

活动期间,各商场部室均落实责任制,将指标分解到各品牌,充分发挥每名营业员的能量,每天跟踪完成情况,形成上下联动、全力以赴的态势。进一步挖掘资源,统筹联营、租赁供应商备足货品、加大营销活动力度,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增强顾客的体验感。

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在新一年将持续树立市场化思维,通过整合资源升级业态,完善消费新商业模式,聚焦浓缩着武清区的发展轨迹,在完善自身经营模式的同时,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促进武清商业发展建设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