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张灯结彩,人气旺盛,呈现一片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促销活动精彩纷呈。为抢占春节市场,各商场提前一个月与品牌供应商进行有效沟通,从货品、人员、活动上充分做足准备,销售势头可谓一路凯歌,较同期实现了大幅增长。情人节正巧撞上传统春节,珠宝定情饰品、黄金、生肖珠串更是迎来购买热潮,金银珠宝饰品柜台在情人节当天更是排起了长龙,顾客消费热情高涨,营业员应接不暇。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针对此次春节旺销将消费主体瞄向了80、90后的消费者,结合珠宝饰品的消费特点以及满足春节井喷式的消费需求,老凤祥、周大福、梦金园、千叶等品牌的黄金饰品更加注重设计感,推出更具消费流行趋势的产品,融合了生活、唯美等多种元素,紧抓设计和加工工艺,由以往复杂的款式转向了现代轻巧时尚的造型,完美地诠释了金饰所蕴含的甜美与幸福的价值内涵,各种牛年新品占据着柜台最显眼的位置。随着钻石、铂金、K-gold等时尚金饰的销售空间不断扩大,也逐渐成为节日珠宝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周大生、诗普琳、金至尊等品牌致力于为顾客创造美好时光专属情感礼物,特设的情人节活动中各式各样的情侣饰品让人眼花缭乱,样式齐全的对戒、造型多变的情侣项链,使得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百货商场变成了谈情说爱的绝佳场所,大家购物热情高涨。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人员将延续春节旺销态势,继续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在接下来的营销活动中与消费者产生更多更密切的情感连接,让消费者感受到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诚意,以确保接下来乃至全年销售指标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