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春节旺销市场如约而至,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干部员工做足各项工作,抓货品,抢活动,广宣传,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全体干部员工更是不敢丝毫懈怠,全力抢抓春节旺销市场销售。

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经理室明确春节销售目标,营销策划部横向到班组,纵向到个人,将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管理人员、店长及品牌员工,任务指标人人扛,任务压力人人担,上下一心,冲刺销售任务。

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为对销售动态进行实时把控,与品牌店长、员工进行实时沟通,建立了“友谊大家庭”微信群。所有友谊大港百货正式员工及品牌在职营业员都在群内,一方面微信群起到了垂直管理的作用,品牌活动第一时间落实到全员转发,减少管理环节,同时通过微信群拉动员工内部消费。春节旺销期间,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总经理通过微信群直接关注品牌任务完成情况,品牌员工更是积极活跃,随时完成任务,群内晒。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经理室根据品牌员工晒单情况,实时请大家喝奶茶,有效的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对广大员工起到了激励作用,没有完成任务的品牌也千方百计进行拼抢,微信群内形成了你追我赶的火爆氛围,时不时的红包雨,更是让员工们随时感受到了来自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经理室的关爱,浓厚热烈的氛围,让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完成了既定的销售目标。正可谓“春节旺销闯业绩办法百出,团结一心创佳绩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