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小年至年味浓,在2021年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推出“福牛贺岁春节不打烊”营销活动,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全力确保河北区本地消费者和外地在津过年人员的购物保障,助力天津市春节零售市场。

今年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春节营销活动呈现五大特色:一是为满足消费者在春节不断释放的购买力,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从1月份开始积极组织各品牌畅销商品货源,保障了节日期间货品充足,品类丰富;二是抓住春节旺销时机,精心组织各类促销活动,推出了黄金每整克最高立减50元,男女装低至3折,爱步品牌内购会等活动,还精心准备了年货礼盒;三是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通过外檐灯光造景、各品牌春节装饰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消费氛围,有力促进了节日市场销售;四是入驻业态活动丰富,星巴克、肯德基、屈臣氏、东方之珠等业态、异业单位也同步推出了丰富的春节限时营销活动;五是在营销活动中融入民俗年味,特别是在小年期间推出的免费送福字活动,受到区域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在本次春节假期中,将不断完善自身服务,加大促销力度,全力助力天津市零售商业繁荣发展。(翟龙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