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消费快速更迭的今天,在流通现代化高度发展的过程中,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不断探索结构及类型的转换升级,积极打造现代化、时尚化的购物中心。在业态上,由单一购物向休闲消费转型,成功引进了主打“鲜食”概念的便利店行业巨头“7-ELEVEN”,力求以优质多元化的商品和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便利生活。

流程化、井井有条的管理,标准化的食物,时刻对细节的把控,奠定了7-ELEVEN的品牌优势地位。开业前三天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便当、三明治、饭团、咖啡、沙拉、甜品等部分商品8折优惠,现场人头攒动,排队结账的消费者非常多,很是热闹。7-ELEVEN的鲜食占比较高,米饭、面包的制作都会讲究到加工和温度,以及微波后或者现成的Q度和口感,拥有高效的物流配送供应链体系,全程温度控管进行保鲜,对于不新鲜的商品只采取丢弃一种处理办法,确保食品的品质。并且会根据季节、天气、动销来更换产品,全方位满足顾客的“猎奇”心理。

2021年,零售业的各类业态在多元化、组合化的发展中将进一步加快步伐,流通改变生活,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在不断为顾客提供便利化服务的同时,力争引领潮流、对应变化,在面临更多机遇与挑战的同时,全面加速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商业效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