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的消费需求也从传统的满足衣食住行逐渐向更高层次需求的消费品转移,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深挖区域商场消费需求,不断提高和满足武清百姓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功引进时尚情感珠宝品牌诗普琳珠宝进驻友谊武清百货,并于1月28日正式亮相。

闪耀精致的店面设计、全品类的珠宝款式、时尚优雅的购物空间给消费者营造了卓越的购物体验。诗普琳是铭刻岁月真爱记忆、打造时光纯爱物语的时尚珠宝品牌,致力于为人生的美好时光创造专属的情感礼物,其卓越的工艺与自然的设计风格优雅地呈现了“诗意时光、真爱永驻”的情感理念,每一件至诚之作,都完美融汇了精致品味与本真纯粹,成就“让美好时光永存”的真情信物。作为“时光信物”概念的首创者和践行者,诗普琳力求每件珍品都兼具情感与时尚意义。沉淀的情思,积累的爱意,以诗普琳珠宝为证,在时光里凝固成永恒,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通过珠宝传递人生不同阶段情感的珠宝品牌。2月1日至12日特推出黄金每克优惠60元,镶嵌饰品满1000元减214元,开业期间店内更有多重满额赠礼活动,礼品多多,优惠多多。诗普琳致力于为人生中每一个重要时刻创造专属的情感礼物,期待与您精彩相会。

诗普琳品牌的进驻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饰品类再添异彩,也满足了消费者不同档次的多元化消费需求,成为了武清区珠宝品类中的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