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将至,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为切实落实好天津一商春节福利发放工作,于1月25日103份首批春节礼品到店之际,当天立即组织员工进行领取,第一时间将集团的浓浓关爱递到员工手中,确保员工过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春节福利是集团方主席继2020年万元红包、50%工资增长、节日福利礼品等关爱政策后,给予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全体干部员工的又一“暖心”礼品,也显示集团对于天津一商全体员工一贯以来毫不动摇的关怀与支持。让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在不断增强凝聚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以企业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使友谊新都百货员工感受到集团大家庭般的温暖。

暖心的节日福利不仅给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员工带来了浓浓的春节祝福,也给员工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为新的一年进一步减亏、乃至扭亏为盈增添了满满的动力和信心。

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员工纷纷表示,将会把集团的关怀化为2021年的工作动力,做好春节旺销期间创效工作,同时按照品牌、业态调整工期,保质保量做好品牌调整工作,在新的一年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为天津一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