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女服商场按照天津一商及友谊新都百货经理室要求,在春节前做足各项营销活动,抢抓牛年新春的第一桶金。

女服商场按照“变、干、实”的工作要求,以全员赛马为基础,积极与供应商沟通活动、货品,为确保完成活动期间销售任务,联袂推出知名女装品牌迪艾薇、玫而美、慕天姿、唯厚、卡诺娇、蒙迪爱尔等品牌应季商品6折VIP再享折上9折;朗姿品牌推出2021年春季新品推介会,现场邀请知名网红进行抖音直播;阿布、基格品牌推出应季商品大型特卖低至1折,维尔萨西、艺雨、珂洛芮、英嫊、歌娜菲、米兰登等十余个品牌推出秒杀一口价商品低至99元。带动了销售业绩显著提升,五、六、日三天单日销售达到了二十万元。骨干品牌的大单成交率再创新高,朗姿、慕天姿、爱特爱品牌多次达成2万元以上单笔销售,阿布、基格品牌更是连续三天日销售在5万元以上。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女服商场将充分调动全员创效积极性,深挖品牌创效潜能,积极组织可卖货源推出各品牌独有大促及秒杀营销活动,为全力以赴确保完成1~2月份的各项任务指标夯实坚实的基础,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