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女服商场为在春节旺销时机中圆满完成销售任务指标,全体干部员工主动出击,积极抓调整、谈活动、抢货品,发动全员利用微信大号、朋友圈、抖音直播对活动进行充分宣传,同时按照公司加快品牌调整,提升客层消费的要求,通过与目标品牌的深入沟通,在2021年1月上旬成功引进热销女装品牌西石孜。

西石孜女装是西方流行元素与东方气质的完美结合,浪漫略带中性,知性透着简约,体现了现代新女性干练、优雅并存的气质。产品注重搭配,强调组合带来的变化和情绪,以配合都市女性不同场合、不同心情和不同个性的着装要求。锁定的年龄层是35~45岁左右的女性,体现新时代职业女性特有的独立、优雅、知性、浪漫气质。

西石孜女装开业后,有效填补了女服商场原有89平方米空位,预计月均销售5万元。为保证新品牌开业效果,西石孜品牌开业期间推出了最畅销的货品、最实惠的活动,给广大河北区顾客呈现了一份消费盛宴,盘活了现有客流,带动了品类整体销售业绩,为女服商场2021年品牌调整工作顺利进行积攒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