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在全员奋力拼搏的氛围下奏响了新的篇章。凝聚团队的力量,汇成企业的希望,为加快推进员工成长步伐,进一步引导全员爱岗敬业,积极工作,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组织开展了“全员读书会”学习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转变思想,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认真学习的同时还“一对一”结成了帮扶小组,使青年员工有机会虚心向这些经验丰富的党员同志学习取经的同时,也能在工作中收获一些创新的思路,即增强了岗位专业技能,也使员工们收获了归属感。

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们通过“品读”、“朗读”、“导读”三个环节,学习了《商场超市营销与促销》相关书籍,接受智慧洗礼,碰撞知识火花。青年团员们以讨论的形式,进一步聚焦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展作为,认真分享了各自的读后感及书中印象深刻的知识内容,并表示青春不息,拼搏不止,时刻牢记“幸福生活从奋斗中来”。

职工代表积极号召全体职工参与到学习中来,带头学习企业经营管理相关书籍并不断在岗位上创新实践,主要围绕商场超市经营管理、营销与促销、高效办公应用与客户服务管理等进行学习。职工们以不怕吃苦、勤奋耐劳的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开阔新思路。

“全员读书会”没有结束,“友谊人”的奋斗也从未停止。此次读书活动,即是常态化的学习,又是以学促干的新起点。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员将在不断的学习中增长才干,担当尽责,用感恩的心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实干的精神在企业发展的路上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