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前夕,为更好的落实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卖场安全运营,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行政保卫部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对配电房、设备房等重点部位及卖场消防器材的完备、施工作业操作规范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指示标志缺失,消防设施损坏、老化等问题隐患,责令限期整改。

行政保卫部认真贯彻工作要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风险管控,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有效落实,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层层落地;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基础建设,夯实安全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教育,远离各类风险和伤害,全面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四是要强化隐患排查和应急值守,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突出重点。针对节日制定可行的应急预案和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做到对各种明患、隐患零容忍,检查、整改不留死角,切实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卖场一方平安。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未来将大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氛围,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为安全经营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