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商场自混改以来积极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市场竞争意识,依靠引入集团高效灵活的管理体系、市场化的运营机制,在对商场品牌品类引进、布局和优化上“哈下腰”,深入市场调研,结合武清区整体地域消费特点,按照调整规划思路,不断提高化妆品区整体新形象、新档次。

通过结合现有化妆品品牌结构及需要进行转换升级,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成功引进丸美品牌进驻一楼化妆品区。该品牌数十年来始终坚持为东方女性寻求凝驻时光的美肤之道,聚焦于眼部肌肤护理的研究和高品质面部护理的产品开发,以其独特而成熟的研发设计、产品品质带给用户奢华的眼部体验,并联手东方艺术家“村上隆”大师对肌肤和心灵施展年轻魔法,探索眼部肌肤不老的奥秘,被誉为东方眼部护理的专家。且由人气超高、优雅闪耀的时尚女王Angelababy代言,具有强大的明星效应。

开业当日,现场花团锦簇,人气高涨,气氛热闹。低价、折扣、送礼是主旋律,丸美品牌推出了开业期间选购任意产品礼盒享受折上折、购物满额赠礼、加入会员可享受198元专属护理等活动,营业员们更是时刻保持真诚的微笑,热情洋溢的接待好每一位顾客,用专业的服务保证每一笔销售。吸引了众多目标顾客,真正达到了“用丸美让您更完美”的体验。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结合市场需求不断调整经营品类,充分发挥出传统百货“精而全”的品类优势,全力满足区域商圈消费需求,以丰盈的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信赖,不断促进实体经济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