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开门红旺销时节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在探索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持续前行与深化,不断运用新的营销策略接轨复杂多变的消费市场,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营销活动,又一次引爆了武清区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活动前期各商场积极组织货源,各班组经理更是提前一个月针对重点品牌进行洽谈,力求将更优质的货品、更实惠的价格、更好的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各品牌在原折扣基础上纷纷推出单品爆款、满额立减及折上再折等独享活动,优惠福利的层层加码为销售的有力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线二线也是时刻做好商场的通风消毒、商场进出口通道的人员分流、控制最大人数以及提醒顾客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收银台设置一米线,实行无接触付款等。

在直播带货、短视频销售等线上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此次“年货节”也以文化活动和消费者互动为主,邀请网红主播陈安朵探店,通过探店体验总结出原创个性的逛买路线,并制作成Vlog在平台上发布,搭载优惠活动力度和粉丝力量,引发逛买热潮。与此同时,还邀请了网红宝藏男孩到店,“他来藏,你来找,找到礼物就是你的”,带领大家体验寻找宝藏的快乐。

2021年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持续打造消费热点,不断探索商业赋能和新格局,实现传统商业向智慧商业的完美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