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男服家品商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按照综合创效情况及周边客群认知度,对品牌进行优化组合、丰富品类经营、增加创效品牌、充实人气品牌,在1月初引进销量品牌欧.罗世达入驻三层男服家品商场。

欧.罗世达品牌代表着前沿的时尚元素,潮流而不随波逐流,悦享人生,锐意进取是他们的生活态度,乐享品质,追求细节完美是他们的生活方式,睿智、深度、优雅、从容是他们的专生活标签。

入驻男服家品商场后符合周边客群消费定位,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欧.罗世达品牌为了更快的进行品牌宣传,同时培养品牌的认知度,增加自身品牌的VIP顾客,在元旦期间品牌推出应季商品低至2折、新款5折的大力度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增强了供应商下一步合作的信心。男服家品商场从经理到主任一直以亢奋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旺销热潮中,品牌店内为顾客准备各种美味的小食品饮料与赠品。众多消费者前来享受抢购商品,销售异常火爆,活动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