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春节将至,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为了进一步打造商场的外檐魅力形象,扮靓景观装饰,达到烘托营造节日氛围的目的。2021年1月上旬,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对正门门斗两侧装饰柱进行创新的美化,通过发挥干部员工的工作创意和热情,点亮友谊新都百货最美夜景。

本次美化改造工程因设备老化,存在一定困难。特别是原有柱子拆除后,裸露出的灯箱装饰画及内设老型LED模块灯全部损坏老化,且拆除后两只柱子露出陈旧色铁皮柱表层,严重影响美观。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营销策划部员工通过反复实地调研、借鉴外阜高档商场美化方案等方式,设计出既美观又实用的“发光体门柱造型”实施及安装计划方案。

在设计方案确定后,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首先通过三方比价,确定招标装饰单位。随后对门柱进行整体更换、包装,扩大圆柱的直径,突出整体视觉的效果。第二步对柱面进行霓虹灯装饰。通过两个步骤的循环往复,顺利完成整体的“发光体门柱造型设计”安装的全套工作。安装完成后的柱体,点亮了正门的入口,突出了正门醒目的标志位置。为提升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春节期间的销售业绩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同心共济,始终如一。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全体干部员工充满工作活力,在旺销时机即将到来之际,全员同心协力、携手并进,积极践行方主席“变、干、实”的工作要求,为加快实现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