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与帮扶村的帮扶工作联系,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明等一行三人对学校帮扶村南部山区西营街道白炭窑村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西营街道副主任杨龙林、组织科长李勇、枣林管区主任王浩一同参加活动。

在村委会会议室,王春光一行与杨龙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杨龙林对学校派出第一书记工作表示了感谢,王春光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充分利用高职院校的自身优势,在技能培训等方面助力南部山区的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

座谈会后,在村主任李新、第一书记姜鹏飞的带领下,王春光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王春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及需求,并送去花生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据悉,本次走访慰问济南职业学院共拨付资金2万元,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供稿 姜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