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行政保卫部严格落实,始终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坚决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树立月月都是安全月的模式,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为顾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正值春节旺销时机,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员保持亢奋的工作激情,谈活动、抓货品、扩宣传、布置亮点氛围,处处都是火爆的购物氛围。行政保卫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也为创效做好保障。对卖场设备、设施高低压配电系统隐蔽工程电源箱、配电柜、变电室、空调、电梯,消防监控室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确保了在营业期间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同时对卖场各品牌、散仓、通道,业态等重要部位的易燃杂物乱放、电源线较乱未安装压条、散仓是否安装防爆灯,电闸盒是否符合安全规定等现象,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无死角的大检查,此次共检查出15项问题,行政保卫部立即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做到小问题现场立即整改,现场整改不了的问题落实到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并做到举一反三,不放过一个细小的安全隐患,设专人跟踪落实,做到有检查有跟踪落实,进一步提升了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安全大检查为节日旺销的到来,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等各环节的安全把控到位,不断做足、做细服务环节管控,实现服务管控效能最大化,为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节日旺销期间抢抓销售争创佳绩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作用。(刘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