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按照集团关于服务工作六项建议要求,以增强员工凝聚力为宗旨,让员工快乐工作,每月制定团建计划,有组织,有步骤的在员工范围内开展团建活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自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份已开展了《你笑起来真好看》健身操、《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舞两期活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健身操于2020年12月23日在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五楼尚群射箭馆录制,参加员工共计31人,大家兴致高涨,把日常的努力练习结果彻底在录制过程中展现出来,酣畅淋漓,不亦乐乎。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将录制视频剪辑后以视频号的形式进行了全员转发,广受顾客及供应商关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调动了员工积极性,同时通过广泛宣传,也向行业内外展示了企业文化。

受到启发,2020年1月份年关之际,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组织员工积极筹备,继续录制了《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舞,此次活动目的不仅在于调动员工的工作激情,更将一年以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自混改后发生变化的照片剪辑到视频当中,紧扣《听我说谢谢你》主题,向广大顾客、向一直以来紧密合作的供应商、向努力工作的员工表达谢意。视频于腊月二十三小年当日进行宣传,再一次展现出企业积极、努力、诚信、感恩的正能量。(刘洪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