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始终践行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按照党的宗旨、党的思想管理企业。为加强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充分传递出党组织的关心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开展了“忆初心 担使命 牢记党恩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

面对庄严的党旗,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来唤起党员干部们入党的初心与决心,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畅谈政治感言,一位老党员谈到:“参与这次忆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号”的辐射带动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努力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我无比自豪地回忆我的入党初心,入党日子我会永远铭记,不仅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更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走好人生中、工作上的每一步,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这是一名年轻党员吐露的心声。

2021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党支部带领党员忆初心,不仅是个特殊的活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可以使大家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问一问自己是否践行了入党誓言”。党员们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按照入党誓词找差距,立足本职岗位,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努力创造2021年精彩开端,书写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