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陆续又有地区开始疫情反扑,在依旧不容乐观的形势下,今日,康奥科技集团带着160桶食用油捐赠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的药王古寺,受到了寺庙僧人们的热情接待。作为宣传弘扬中国远古医药文化的寺庙,药王古寺距今建庙已有1330年,是唯一一家纪念药王孙思邈的寺院。

康奥科技集团因自主研发的黑谷道康奥黑谷粥与药王古寺结缘。黑谷道继承中华传统的“药食同源”理论,根据当代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参考佛教传统素食营养概念,进行生产研发,获得药王古寺的支持与认可。

在此之前,康奥也曾多次捐赠寺庙,并热衷于各种公益事业。除了参与各种类型的慈善活动、募捐活动外,还在企业内打造健康科普团队,开设社区健康大讲堂,深入社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可以说,康奥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商业”与“仁心”的深度融合。

据悉,康奥科技集团围绕大健康产业,帮助更多企业做好科研和服务工作,多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探索,让旗下产业不断壮大,是包含临床试验服务(SMO+CRO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食品研发与推广、健康食品认证(低GI、无糖、高膳食纤维等)、健康信息咨询、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专家讲座、睡眠障碍康复、基因检测、青少年视力矫正等)、进出口贸易、进口和国产保健食品和保健用品、消杀产品、化妆品、医疗器械销售等产品的申报与批文转让、科研论文撰写发表、广告文案与策划、保代理财渠道、专业人才培训和人才落户咨询服务等众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康奥科技集团想把产品做好,为百姓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精耕大健康产业,实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渠道布局。为全社会做奉献爱心,多做贡献,这是康奥的社会责任感,也是康奥倾尽一生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