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作为河北区的传统零售百货,在2020年疫情爆发后就按照河北区相关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在国内疫情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将服务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相结合,形成了疫情下全新的特色服务项目。

一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全体员工及从业人员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到岗测温验码、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围绕以上措施,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还开展了“一米距离跟随服务”、“酒精消杀服务”、“电子屏防疫小知识”等特色服务项目,通过特色服务提高消费者到店的消费体验,引导消费者自觉配合落实。

二是继续做好服务竞赛促消费活动。2020年,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在天津一商集团的带领下,通过开展“混改一周年,冲刺全年任务”劳动竞赛,全面提升卖场环境及服务质量,共计开展主题营销活动12档,推动多品类促销费联动,激发国庆节、绿点农夫市集、双十一购物节、元旦等传统、自创节日的消费活力,同时制定大客流量下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客流量管控预案,进一步强化卖场的防疫管理,确保促销费活动疫情防控到位。

在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天津一商友谊新都百货将继续严格落实河北区政府颁布的相关防控要求,在合理安排促销活动、控制人员密度基础上,通过服务举措全面防止疫情风险,保障消费者安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