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伊始,疫情形势与经营困境依然严峻,传统百货增长乏力的现状俨然存在,但是重重困难却压不倒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员工“破茧成蝶”的决心,我们将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气势和定力向2021年迎接挑战。在集团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将转变经营思路,在作风上突出新气象、在调整中突出新组合、在服务中突出新举措、在管理中突出新作为、在业绩上突出新高度,最终实现全面的新变化。

经营定位新方向,招商落位多元组合。按照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2021年“奥莱精品店”的经营定位,重新规划新的经营模式,保持原有的经营基础上不断增加新的业态组合,逐步向名品精品靠拢,形成“小而精、精而全、全而新”的品牌组合,通过丰富新的业态增加服务新项目,完善新功能,扩大新领域,从而带动客流提升。招商工作向纵深发展,由原先的被动填充发展成主动求变,区域内寻求“在夹缝中求生存”另辟蹊径和保持经营品质龙头的经营地位。调整后将增加更多的儿童引流项目和更多的年轻时尚品牌,拓展90、00后年轻客层增添时尚气息,改变原先固定单一的经营模式和年龄客层结构,适应新的消费习惯扩大辐射面,实现销售新目标。

服务管理新方向,理念更新顾客至上。把顾客至上的理念深入人心,管理服务体现在顾客满意度上,不断完善vip管理系统,通过调整后的品牌组合,完善的服务体系制定更加专业的顾客服务大数据库,真正实现一对一的服务理念,结合服务推出“四声四心”举措,即顾客进店有迎声,离店有送声,咨询有答声,来访有回声,“四心”即接待顾客热心,推荐商品真心,解答问题耐心,售后服务诚信。

2021年将是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与区域人民重新结识的新起点,全新的组合将展现全新的面貌给顾客带来全新的体验感和获得感,不仅仅是新的品牌,让顾客得到的更是优质的商品心动的价格,让我们共同期待和感受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的蜕变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