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作为区域商业行业标杆,精心服务武清百姓十五载,也是武清区首个进驻的高端百货店。在武清地区曾流传过一句口头语“武清购物第一站”,这句口头语也代表了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在百姓心中不可磨灭的地位和美誉度。

为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员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市场敏锐度,结合区域特色对珠宝品类进行深度市场调研,从对品牌认知度、市场购买率、产品工艺和质量等方面的深度挖潜,与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达成合作意向,于2019年10月正式进驻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梦金园黄金品牌的进驻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黄金品类再添异彩。丰富的品类、绝美的工艺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加上业内领先的高纯度黄金首饰生产技术和生产加工能力,让人无论从商品款式上还是产品工艺上都无可挑剔。同时,在柜台的设计和布局上梦金园品牌也有自身独特的亮点,黄金岛与镶嵌岛相对分设而立,商品琳琅满目且配备专业营业员提供一对一的亲情式服务,质量与服务的完美融合大大提升了顾客消费体验感,也使梦金园品牌在武清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和高度信赖。梦金园品牌将在元旦期间开展999.9黄金限时首克立减100元和足金999.9饰品0损耗0折旧0增克升级换新款等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和惊喜。

梦金园品牌的进驻满足了消费者不同档次的多元化消费需求,也以绝对的性价比和独特的工艺产生了一定的市场效益,成为了武清区珠宝品类中的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