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始终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坚决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

元旦将近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为顾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行政保卫部积极组织,由主管副总经理带队,主管部长、消防干事、维修电工、安全员等人员组成检查小组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卖场设备、设施高低压配电系统隐蔽工程电源箱、配电柜,变电室、空调、电梯、消防监控室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维护工作,有效确保供电系统的正常运行。并且对扶梯、直梯利用闭店后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营业期间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同时对卖场各品牌、散仓、通道及业态等重要部位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无死角的大检查,做到小问题现场立即整改,现场整改不了的问题落实到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真正做到举一反三,不放过一个细小的安全隐患,并设专人跟踪落实,做到有检查有落实,进一步提升了安全保障工作。

为迎接双节的到来,行政保卫部每天对卖场珠宝区加大安全防控巡逻力度,对重要部位加大检查,加强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等各环节的安全把控到位。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将“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深入人心、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到位,为打造和谐稳定的企业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