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我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不断取得实效,近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经理黄津梅主持会议。

会上,黄津梅代表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党支部和个人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在客观分析了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党支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基础上,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分别结合“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我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从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在自我剖析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每一名党员同志都敞开心扉、直言不讳,坦诚相见,做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企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黄津梅在总结讲话时对党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加快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市场化思维,主动适应新体制新机制,努力实现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的扭亏为盈。二是全体党员要找准自身优势,敢担当善作为,在破解发展难题中展示担当,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激活内生源动力。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更加崇尚实干作风,在“变、干、实”上狠下功夫,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使劲干”的劲头,带领广大员工为企业发展助力加油。2020年接近尾声,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勇于战胜改革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向集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