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为期十天的“我为店庆狂”大型活动刚刚落幕,销售势头可以称得上一路凯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变、干、实”的工作要求,用精细化管理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取得了销售收益和服务口碑的双丰收。

12月4日至13日整体销售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亮眼的数字背后体现的是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聚客有道,将多重活动、多重回馈聚于一身,以诚信的经营回报社会,贴心的服务温暖顾客。此次店庆活动以“爱在友谊武清百货、感恩十五年陪伴”为着力点,侧重线上直播线下引流,打造全渠道营销。首先以实惠树立诚信品牌,珠宝类黄金每克优惠30-80元;钟表瑞士表8.8折;秋冬新款女装5折起;男装精选4折起;更有抵羊内衣低至49元起;团惠优品市集全场低至9.5元起;其次以礼品打造回馈盛宴,楼层满额礼、积分返现、集赞换礼等惊喜福利轮番上阵,更有感恩供应商和VIP顾客的暖心大礼送出。期间“满额大抽奖”活动深受广大顾客的热情响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美小家电,咖啡套杯,青花瓷碗,酒精湿巾等奖品表达了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对广大顾客的感谢与厚爱。

作为武清地区商业的龙头企业,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敢于创新和突破,积极探索商业赋能和新格局,通过各种丰富的营销活动,快速走出疫情影响,成为武清区购物中心里快递恢复经营的标杆。

未来,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充分释放活力,挖潜增效,把特色活动,优质商品,精细化服务等优势完美融合,实现传统商业模式的完美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