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迎来了20岁生日。20年的岁月征程,影响并改变着大港人民的消费习惯,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已经深入每一个大港老百姓的心中。

为回馈大港消费者,将最有力度的活动,最超值的商品呈现给大家,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提前着手策划,逐一品牌沟通,保货品、抢活动、造氛围、齐宣传,上下一心,重磅推出“感谢有你二十载,畅享暖心八重礼”主题营销活动。活动形式精彩纷呈,“活动转发到店礼”、“满额抽奖、满额抽红包”、“农行刷卡满额减”等促销活动有效吸引客流,带动连单消费。重点品类、重点品牌大促满足了新、老顾客需求,如阿布、基格尼克服节、应大羽绒服节、千图大衣节、探路者、阿迪达斯、耐克运动节等。品类突出的主题活动,有效锁定目标顾客,掀起大卖热潮。

为了将店庆活动宣传到位,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抖音、视频号、宣传车等全方位宣传,进一步扩大辐射范围,特别是充分利用员工亲情链的作用,每人10张亲友的活动转发截图,达到裂变宣传效果,使得店庆活动深入人心。

活动期间人潮涌动,琳琅满目的货品,硬核的活动力度,卖场浓厚的氛围,员工忙碌的身影,都刺激着每一位顾客的购物欲望。顾客热情高涨,干部、员工干劲十足,为冲刺店庆期间销售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洪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