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2020年是天津一商混改加入方大集团,响应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新元年,2020年也是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成立的第20年,在这特殊的节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以拼搏、务实、担当、实干向混改一周年倾情献礼。

混改一年来,历经企业文化理念的融合、新的经营管理模式、新体制的引入,为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混改一年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的用人机制彻底打破“铁交椅”,一大批年轻的干部员工凭着出色的业绩,走上经营、管理的岗位,获得了更大的发展平台。混改一年来,干部员工的思想观念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以前面对企业要办的事,还有推、等、靠的思想,现在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提质,做到工作有布置、有落实、真抓实干,不走过场,使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真正以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模式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有了飞跃的提高。

混改后,员工收入与个人工作成效及企业经营效果双挂钩,工资收入真正实现了能增能减。过去好几个人干的活儿,现在派给一人干也能干得好;过去营销活动结束就丢弃的各种宣传标识,都好好地保存下来重复利用;过去聘请保洁公司干的活儿,现在员工自己顺手就干了;用电怎么节约怎么来,员工的脑子都用在如何节省开支上了,各项费用大大降低。

20年风雨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持续点燃和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2021年的到来,安全经营,合法经营,再创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新辉煌。(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