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栉风沐雨,十五年步履铿锵,十五年筑梦成长,十五年弹指一挥,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已走过了十五个春秋。自12月4日起,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彩旗飘飘,狂欢庆典引爆武清区。点燃岁末的梦想,绽放来年的希冀。

百舸争流千帆竞,鲤跃龙门步步高,历经十五载的文化积淀,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以本土商场的优势,承载着友谊品牌的期望,肩负着合作商家的承诺,满怀着对消费者的热忱,以诚信的经营回报社会,贴心的服务享誉武清区。开业十五年以来,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紧抓机遇,努力拼搏,积极谋变,用实力和业绩推动着武清区的快速发展。爱在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温暖你我,店庆期间准备了海量特供品以及丰厚的赠礼回馈消费者,以实惠树立诚信品牌,以低价打造回馈盛宴。楼层满额礼、积分返现、集赞换礼、满额大抽奖等惊喜福利轮番上阵。店内客流如潮,处处洋溢着喜庆火热的氛围,凸显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强大的聚客能力,体现了一店燃动一区的强大冲击力与震撼力。

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共创友谊美好未来。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自混改以来,不断树立市场化思维,通过整合资源升级业态,完善消费新商业模式,聚焦浓缩着武清区的发展轨迹,在完善自身经营模式的同时,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促进武清区的和谐发展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