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下午,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宝坻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会见来我区洽谈合作的天津城投集团和天津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一行。宝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程彦,宝坻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强参加会见。

殷向杰、毛劲松欢迎张勇、卢志永一行,对天津城投集团、天津食品集团、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宝坻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们说,当前宝坻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高标准谋划“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在这一过程中,我们把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宝坻城际铁路综合枢纽站、提升城市发展品质等作为重点进行研究推动。希望三家公司继续关注宝坻、支持宝坻,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张勇、卢志永对宝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宝坻区的沟通对接,在智慧城市、现代农业、轨道交通等多领域找准合作契合点,加大在宝投资建设力度,助力宝坻高质量发展。

会谈后,宝坻区政府与天津城投集团、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