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由天津市营养食品流通商会的25家知名企业与“天津骥枥生态文化体育交流中心”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津举行。旨在响应“2030健康中国”国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众多媒体、社会各界人士与“骥枥生态”骨干共聚一堂,共同见证。

骥枥生态是一家新型的群众体育组织,在机构建设,人材培训,赛事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健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骥枥生态秉承“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民俗、民传、非遗、文艺展演,竞赛活动为主线,彰显民族的、传统的、大众的社区文化理念,与康奥健康科技秉承“以人为本,探索健康的奥秘”的初衷不谋而合。康奥健康科技作为康奥科技集团的子公司,一直以来深耕大健康产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曾多次举办“社区文艺汇演”、“健康知识讲座”、“健康体检”等公益活动,为社区人民健康尽一份力。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更是希望借此合作契机,促进彼此发展,在深层次,多领域全面合作,开拓创新,打开体育社区与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据悉,康奥健康科技立足于健康产业,健康管理领域,以“科技服务健康”为宗旨,全面跟踪国家政策动向,为企业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最前瞻和最顶尖的信息资源和权威素材。近年来,多次积极开展针对中老年人、慢病人群讲座、体检等活动,传导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

此次合作,双方对未来充满信心。康奥健康科技将充分支持“骥枥生态”各级别的社区赛事及活动,支持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健身需求,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全民健康创造健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