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自混改以来,不断突破各项原有体制束缚,深化改革创新。在集团的正确带领下,深化用人用工制度改革、薪酬分配改革、经营模式创新、资产结构优化等经营理念。不断改善经营现状,提升企业形象。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积极践行“变、干、实”精神,与企业共同奋斗、风雨同舟,全力助推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加速发展,凝心聚力共筑企业美好的明天。

踏上新征程的背后--混改带来的新生机

混改前,存在老国企的“等、靠、要”,企业运行质量和效率不高,存在管理上的“跑冒滴漏”问题。在方大集团注入成熟先进的市场化管理模式、创效模式后,强化了员工的制度意识、竞争意识,极大地激发了企业的发展动力。混改后的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面梳理企业制度,并强化严格落实执行,对执行不到位的坚决给与考核问责,形成了制度管理与考核规范的管理模式,让制度服务于企业发展。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更加认真执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执行降本增效。

踏上新征程的见证--混改带来的新福利

人心齐,泰山移,凝聚人心是最好的企业文化。方大集团坚持“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明确提出“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企业的奋斗目标”。自混改后,全员实行定岗定编,基本工资上涨50%,并额外给员工发放万元大红包,实行“干到给到”的激励机制,全面推行赛马工作,干的好排名靠前还有额外的奖励。优厚的福利待遇,暖心的温情温度,让混改后的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干部员工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大家将以更严格的制度要求、更扎实的工作态度、更高效的工作水平全力全速全面推动友谊武清百货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天津一商的商业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