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同心圆梦·2020中国健康影响力人物致敬盛典暨丽滋卡尔精准医疗创新科研论坛在天津举行,来自国内外百余名科研专家参加,采用了百人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共同联动,探讨交流前沿医学下大健康产业的传承与创新,造福百姓健康。

论坛会上,启动了丽滋卡尔海南博鳌科研创新基地及抗衰老基地计划。这是丽滋卡尔在领域战略中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是助力国民大健康发展的又一次前瞻性实践。将依托海南省具有优势的政策条件、地理条件、科技条件等综合实力,面向全国高品质的健康需求,提供涵盖全生命周期的高端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

精准医疗创新科研论坛,专家学者们分别就医疗创新、健康新趋势、精准医疗、慢病管理、功能医疗等方面前沿技术进行交流探讨。

据介绍,丽滋卡尔致力于国人全方位的健康守护,以生命养护、基因检测、医美高定、健康管家为四大特色版块,结合国际水准的优质服务、殿堂级的舒适环境、高精准的检测仪器、国际尖端的医疗技术、世界级医学专家的权威诊疗,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

坚持个性化的深度健康管理筛查,通过高端影像、实验室检测、基因检测等了解每一位患者的具体情况,并通过临床医疗、功能医学干预、分子矫正药物制剂、干细胞等手段进行调理。做好客户健康管理是丽滋卡尔医院存在的唯一价值。目前,丽滋卡尔正在布局疑难杂症实验室、细胞实验室、口服定制实验室等,并引进第三代PETMR、3.0T大孔径超静音核磁、全通量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等。

丽滋卡尔坚持公益事业,2018年,丽滋卡尔发起“心翼行动”,免费为100名心脑血管重症患者进行功能调理。2019年,联合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公益机构发起同心圆梦·心翼健康行活动,为偏远民族地区妇女儿童提供医疗救助。2020年初,在新冠疫情期间,丽滋卡尔积极抗疫,成为天津河东区第一家无偿捐献战疫物资的企业。同年7月,丽滋卡尔被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授为理事单位,同时任命刘向丽总裁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文化交流委员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