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倏忽,年末又至。回首2020年,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感受到国家推进深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政策给企业带来的活力,也切身感受到混改后方大集团给予的无私关爱和关怀。在全新的管理理念和机制下,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干部职工思维观念和营经理念得到洗礼和突破。践行“变、干、实”的精神,以感恩之心,全力以赴抢时间、拼市场、搏效益,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作为武清区首家购物中心,已与周边百姓共同走过了15载,借助感恩节之际,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开展了“感恩有你新生绽放”福利回馈活动,让感恩的情愫在友谊的集体流动,让感恩的文化深植顾客心田。感恩供应商和VIP顾客的鼎力支持,赠送暖心大礼;感恩忠诚会员,邀约到店享受特例品专属“感恩价”;感恩所有顾客,消费满额赠送贴心小礼物。11月30日,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副总经理张伟会与大家相约直播平台,品牌折扣和福利享多多,为广大顾客带来一场有“爱”的直播盛宴。

用贴心的服务,带来舒心的体验,是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每名职工的追求;严格坚守防控要求,执行防疫措施,将安全与安心带给顾客是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每名职工的准绳。温暖从未缺席,冬日的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始终怀着感恩之心,与您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