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方大集团天津一商混改周年庆炫彩启幕。典藏过往、期许未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围绕此次活动快速行动,精心策划周年庆活动,积极营造卖场火热氛围。

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员与您一起见证昨日的栉风沐雨,一起守望明天的灿烂辉煌。值此店庆之际,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精心组织策划推出了“进店回馈礼、红包答谢礼、抽奖惊喜礼、娱乐体验礼、银行刷卡礼、饮品升杯礼、儿童专属礼、贴心摄影礼”八重礼,同时为了配合此次活动,做足卖场氛围烘托,总经理亲自上阵,亲手制作装饰品布置卖场氛围,二楼共享空间悬挂一片一片的玫瑰花瓣,聚集人群拍照,打造网红小空间,四楼的红包雨更加吸引顾客驻足,炫彩的装扮为此次活动增添了美感,增加了时尚气息,让人感受到节日的视觉盛宴。

八重礼吸引客流的同时,品牌独有活动、品牌店庆活动、品牌回馈礼等众多形式活动齐上阵,异业联盟更是纷纷加入,免费体验、代金券体验更是让顾客真正享受到购物多重礼,体会到拿奖拿到手软的购物乐趣,周年庆活动圆满进行。

一年的企业靠机遇,十年的企业靠经营,百年的企业靠文化。今后,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员工将全力拼搏、砥砺前行,用优秀的业绩为企业混改一周年增添更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