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商建发展东丽储运中心建设钢材交易市场可行性分析宣讲报告会在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举行,来自各层级干部、员工20余人现场聆听。

宣讲会上,听取李彤讲述了商建发展依托集团内部资源,开拓新项目建设东丽储运中心钢材储运市场,自项目启动到开张运营以来的真实感人事迹和全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自己动手,舍小家顾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商建发展全体干部员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忘我精神。这次宣讲会用真实的事例展现了商建发展干部员工的动人风采,宣讲会生动感人、催人奋进,博得了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深受鼓舞和启发。

这场宣讲报告,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守初心、担使命,平凡的岗位闪光点,他们就是我们的标杆,学习的榜样。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商建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将榜样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热爱企业、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发图强,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混改周年庆典活动即将开始,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拼搏,众志成城,为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的再创佳绩努力奋斗。(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