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千佛顶村位于宝坻西部,东至大千佛顶,西至碱坨村,南至薛庄村,北至新开口,辖区面积652590平方米。全村共143户,473人,耕地面积776亩,主要以种植小麦、玉米为主。

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结对帮扶小千佛顶村,经过近三年的不懈努力,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以“五好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帮班子建设、帮发展党员、帮制度机制、帮精神文明、帮设施提升。进行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了村“两委”班子。

小千佛顶村翻修了原有村级组织服务中心的屋顶,并扩建了220平米办公用房。

村内铺设了水泥路,主干路混凝土硬化1.22公里、里巷路硬化2.95公里,完成道路硬化100%。安装铁杆路灯112处,实现了街道亮化。购置垃圾清运车,实现村内生活垃圾的及时清理。对村广播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安装监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