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运行管理专业队伍建设,工行江西吉安分行拟于下月初在全行范围内举办运管专业业务技能大赛,深入推动岗位练兵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分项比赛,比知识比技能。比赛内容主要包括运行管理专业知识考试和业务技能比赛,其中运行管理专业知识竞赛,采取笔试方式;业务技能比赛分为计算机汉字、数字混合录入;手工散把点钞和机器散把点钞。

组队参赛,比团队比个人。以支行为单位组队参加,每个支行选派三人为一组参赛,其中指定一名网点负责人或营运主管带队并参加运行管理专业知识竞赛,另两名选手各选一项参赛。比赛设团队和个人奖项。

赛出水平,比学习比提升。该行将通过此次业务技能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提升运行管理专业队伍履职能力,推动网点经营转型和竞争力的提升。

精选骨干,比作风比素质。运管专业是基础管理专业,是把控风险关键一环,在比赛中着力挖掘培养一批业务精、操作熟、营销强的高素质人才,通过比赛展示工作作风,体现综合素质,打造一批金融服务能手。(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