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继续保持该行各项贷款余额同业第一进一步坚固了基础。工行宜春奉新支行面对自今年4月份以来各项贷款增量同业落后建行的局面,毫不气馁,越战越勇,多措并用,终于在10月份赶超建行,再夺各项贷款同业增量第一,截止2020年10月底,该行各项贷款余额和增量分别以43.82%、35.73%同业占比双双站在同业第一,且个贷余额和增量、公司贷款余额和增量的同业占比均保持了同业第一。

一、抓实项目。该行加速完成审批项目贷款落地。10月份,及时落实了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项目贷款前提条件,促使县城投公司提款1.5亿。余下3亿授信的提款的相关前提条件也在落实中。

二、做好储备。该行积极储备项目,密切跟踪东邦药业二期项目、县中医院搬迁项目及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发力营销营销“紫宸科技”(注:银团贷款客户、国际业务大客户)的业务合作及奉新一中的信贷介入,目前均取得一定进展。

三、抢抓资源。该行抢夺按揭资源,积极抓好住房按揭资源,密切与现有合作开发商的关系,把按揭贷款规模持续做大。积极营销准入九仙温泉、山水清华、龙山学府、盛世春江、江南名典、华林府邸等新楼盘,做好新按揭资源的储备。同时积极推动二手房按揭业务。

四、做实普惠。该行将普惠金融公司业务重点放在票据贴现上,以及优质小企业的营销,通过财园通、税务贷等产品做好拓户工作,积极储备好来年的普惠资源;个贷普惠金融业务重点放在推动E抵快贷方面,积极营销烟草贷及优质商用房的按揭业务。

五、精准营销。该行强化信贷客户经理的综合营销意识,要求信贷客户经理日常综合营销产品包括手机银行、信用卡、保险、黄金积存、基金定投、贵金属交易、账户原油等个金产品,对信贷客户的综合营销产品覆盖情况,如代发工资、老板个人资金、高管信用卡、财智卡、到账伴侣等进行考核,激励信贷营销人员做实综合营销工作。

六、多维服务。该行强化信贷营销人员服务意识,提前做好到期贷款转贷的工作,做到无缝对接,日常关注客户的需求和贡献度情况,及时对客户进行提示。个贷做好上门签约和客户接待工作,让客户感受到工行服务周到。(供稿:工行宜春奉新支行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