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聚焦成一段抹不去的国民记忆,抗疫所焕发出的伟大精神,必将载入史册,成为中华民族不断前行的宝贵财富。

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作为武清区首个恢复经营的大型商场,从商场整体空气循环系统、消防系统、防控工作预案,到入口的防控技术、大数据平台扫码、卖场消杀安排、隔离间设置,到营业员接待顾客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措施、人员密集区域的点位提示、营业垃圾的分类存放等各项防疫工作措施均落到实处,成为区域行业的标杆。天津市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再次提醒我们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践行积极乐观的服务同舟共济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人员将会加深理解、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总结经验和创新。组织例会总结学习工作中未能解决的事件、好的处理方法以及存在的问题,了解各品类经营状况,相互帮助配合学习。真正做到服务创新,打造品牌,树立口碑。对顾客的诉求及时处理,并一一回访;相关活动及时通知并做好温馨提示。服务态度决定一切,服务思想指导行动,大家必将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把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明天创造的更加美好,销售业绩节节升高。

践行雷厉风行的态度顾全大局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人员将会强化大局意识,努力当好班子队伍的“助手”。认真践行“接力棒”的工作作风,上级有了指示,各层级要像接力赛跑一样,一级一级地接下去,不间断不停歇不拖拉。对确定的方针决策,要执行坚决贯彻得力,并仍会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