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落地,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0 (第三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于11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康奥科技集团在大会上荣获“健康中国2020最佳企业平台”、“2020年营养健康产业——诚信企业家”两项大奖。

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简称:NHEC)是为全球营养健康行业企业家打造的高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年度盛会,与之前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

此次第三届年会,以“拥抱变革·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外营养健康界权威专家、相关产业优秀企业家、媒体代表共聚一堂,旨在引导企业如何摆脱惯性、拥抱变化、践行使命。在环境巨变的当下节点,指导企业如何在危机中发现新的商机,于变革中寻找新的开局,抓住未来发展的“新风口”。并在大会最终环节,举行颁奖典礼环节,为优秀的企业与个人进行颁奖与表彰,激励更多企业良好、有序发展。

康奥科技集团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定位于大健康领域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和客户做好专业的科研服务支撑。近十年来,旗下产业不断壮大,包含:临床试验服务(SMO+CRO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食品研发与推广、健康食品认证(低GI、无糖、高膳食纤维等)、健康信息咨询、健康管理等众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康奥一直以来的努力,被大会授予“健康中国2020最佳企业平台”奖项,董事长杨溢被授予“2020年营养健康产业——诚信企业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