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2020第三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聚集权威专家、行业协会、学术组织、优秀企业家、媒体代表等众多知名机构。

今年是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第三次成功举办,大会旨在为全球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打造的高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年度盛会。第三届大会以“拥抱变革·共赢未来”为主题,为更多企业拨云见日、辨明方向,寻找新发展。

康奥科技集团派技术总监张砚君在会上发言,以康奥“药食同源”产品开发为主题,介绍康奥科技集团的一直以来的健康理念与未来发展目标。“药食同源”是根据食疗古方结合现代理念为基础进行的大胆创新。康奥科技集团自主研发的“黑谷道康奥黑谷粥”系列产品,就是参考传统素食营养理论,利用五种谷类进行科学配伍组方,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制作而成的健康食品,是对食疗文化“药食同源”的传承和创新发展。康奥希望能制造更多、更好的产品回馈老百姓,造福老百姓。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深耕者,康奥努力帮助企业和客户做好专业的科研服务支撑。近十年来,旗下产业不断壮大,包含:临床试验服务(SMO+CRO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食品研发与推广、健康食品认证(低GI、无糖、高膳食纤维等)、健康信息咨询、健康管理等众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同时,康奥愿与更多的优秀机构、社团和企业通力合作,在时代新的洪流中站稳脚跟,共同助力后疫情时代国家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