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完美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党支部迅速部署,层层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深悟透、务求实效、真抓实干的原则,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正确把握内容要求,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激励带动群众职工,切实推动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11月6日,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党支部书记李伟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分别谈了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自2019年11月混改成功加入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以来,勇于打破传统经营模式,通过机制体制、服务理念的改革,使企业发展焕发了新的活力,使群众职工坚定了信心,充满了希望。在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熏陶下,在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各项工作实现了质的飞跃,职工的收入也有了大幅提高,企业的美誉度及社会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张。这一系列成果都离不开党的领导。为了促进经济发展,在党中央优化营商环境、税收减免、扩大内需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下,使我们更加有信心将实体商业做强、做大、做优。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接下来将认真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按照党的政策方针,以市场为导向,以业态创新、品牌调整、服务升级为新的突破口,通过补短板、挖潜力、增优势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实现经营创效的同时服务好商圈百姓,为推动武清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