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上午,天津市疼痛医学专家下基层活动项目组一行,来到蓟州区文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社区疼痛门诊现场揭牌。项目专家组成员史可梅、朱岩、揭子慧、李斌,出席了揭牌仪式,文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忠利主任等相关负责人、代表中心参加挂牌仪式。

首先,王忠利主任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门诊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中心将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加速推进基层疼痛医学事业的发展。

项目专家组的专家们指出,文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疼痛门诊的创建,得到了蓟州区卫健系统领导的全方位支持,经过近一年的大力建设,成果丰硕,疼痛诊疗体系不断发展,得到了广大文昌街人民的认可。相信通过本次专家组的现场义诊和门诊挂牌,必将对文昌街社区疼痛门诊的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挂牌仪式和义诊活动,将全面促进文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技术水平和整体实力的提升,极大地提高疼痛病人救治率,为文昌街地区广大疼痛患者提供更加及时、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